close

這個地球被我們稱為地球村
因為交通的發達高雄英文家教
所以我們想去地球上的任何一個地方
只需要坐著飛機幾乎都能抵達
這樣想感覺地球似乎很小高雄英文家教
其實地球對很多人來說卻是無比的龐大

這是因為語言的關係
我們會說中文其實是非常幸運的事情
地球上有超過十億的人口都是說中文的高雄英文家教
剩下的人口可能絕大多數
好幾十億人都是說英文的人口
所以我們只需要把英文學好
就可以自由自在的走遍全世界

重點來了!!
在台灣 對很多人來說
學英文非常的困難
因為沒有學英文的環境與有效率學英文的方法

像是今天背單字只是為了應付考試
過不到一個星期就忘記
遇到了外國人 往往只會說sorry跟thank you

所以我想跟各位推薦一個超級多人推薦
而且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訓練英文的方法

我有發現一個網址
免費參加 限額100名的報名可以供你了解:
http://goo.gl/r154Xc

TutorABC01.jpg  

TutorABC在世界上非常有名
如果你對英文有興趣想要學好
卻沒去聽過真的非常可惜
他是打造全英文環境
並且讓語言專家透過笑話與實例
實明解剖單字骨架
不需查字典,就能字彙大增
聰明學好英文

而且因為他們是一對一的教學環境
所以可以為你量身訂作客製化課程
讓您一舉突破英文困境
(我覺得這很重要!!)

如果說現在你會說很溜的英文
以及你本來就會說的中文
我相信不管你到哪個國家
不管是哪一間公司
都會非常受歡迎以及感受到人生的不同
我想你仔細想一下一定也會這麼想。


所以不妨花個時間去報名試聽看看
網址:http://goo.gl/r154Xc

以上網址只需正確填寫簡單的資料
(如下圖)

TutorABC02.jpg  

就會有專人主動為你服務
(所以千萬別填錯囉!! 希望聽過後可以改變你的人生)

 

十五歲便入行的香港米其林一星餐廳「添好運點心專門店」負責人麥桂培,近幾年腳步積極,在海外各處設點,企圖將港式點心打入國際市場,矢志要讓有華人的地方都 ...研究所各科教學,補習班教學,命題題庫,高普考 ... [CC3491-2]:教你打麻將教學影音中文版(2CD)--$200; [CC3492-2]:名家教您學國畫-梅、蘭、菊、 ... [CC3494-2]:精選樸克牌魔術教學(英文發音)+樸克牌魔術手法教學(中文發音) 中文版(2CD)--$200 .詠新文化事業有限公司,英文家教(高雄縣市)可選擇可接課時間區域,語文補習班老師,升學補習班老師,英文家教(售後服務)(高雄縣市) 在學生購買本中心教材後.到學生 ... 高雄市工作機會我今年要升大學,但我的英文只停留在國中程度,想在短時間提升自己的英文能力我想找高雄英文家教((希望是女老師))但畢竟我還是學生,所以希望家教費用不要太高 ...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歡迎來到我的線上學英文學習網站:我本身是一個外籍英文老師,我來自澳大利亞,在台教英文的時間已經10年。目前已經搬回澳大利亞。對每一個人想學英文的學生來 ... 高雄家教北中南區中外籍英文家教. 每個人都是有獨特個性的,只要教學方式適合,語言學習也會成為簡單的事。 杜威家教老師們以輔導為基礎輔以科學的試讀與評量和個性化 ... 高中英文家教老師國立口筆譯研究所高中學測英文15級分【語言證照】 2013 高級英檢證書(聽力/閱讀) 2014 多益黃金證書945分(聽力滿分495/閱讀450) 【教學項目】 1.以前有看過高雄媽媽推薦過喬登兒童美語,在勞工公園後面的小學旁邊有空 ... 台語會學的比國語好很多英文的家教如果有適當人選我並不介意去高雄 ...請問高雄市哪裡有不錯的英語學習環... 我很想把英文學好,但總覺得關鍵英在於聽與說,不曉得高雄市哪裡有這樣的環境? ... 補英文|英文|日文|自學|寫作|托福|全民英檢|補習|口試|認證|韓文|商業英文|家教| .....

arrow
arrow

    英文家教免費參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